|・ω・`)

Friendly m- Mbappe leave Haaland alone!

Chapter 3: True looooove


Summary:Mbappe为他的约会做好了准备,并与Hakimi交谈。

但是他不明白这是怎么了-为什么Haaland他妈的看起来那么帅!!?


这一切都是为了成为对手,互相憎恨,就像Ronaldo和Messi一样!这样做……有点——随便吧!关键是Mbappe只是想要一个对手,而不是一个他妈的 CRUSH。尤其还是那个挪威人!完美的—在任何方面都他妈的非常讨厌的!


他愚蠢谦卑的行为和彬彬有礼的态度几乎与Mbappe完全相反,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,Kylian。”Hakimi说。


Mbappe信守诺言,真诚地为和Haaland的比赛做好了准备。他正在衣橱里翻找,寻找任何好看但不花哨的衣服。因为这不是约会。


当Mbappe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时,他的手机放在床上,他拿出几件衣服对着镜子照了照,然后放回了衣橱里。


电话开着免提,所以他可以很容易地和Hakimi通话。


他们在说什么?来设想一下——


“快告诉我我疯了,我不可能喜欢他。”

“恐怕不行”Hakimi回答说,“因为从你刚刚告诉我的情况来看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。而且这种‘假约会’也不会给你帮助。”


Mbappe翻了个白眼,从壁橱里拿出一件蓝色毛衣,仔细看了看,“Oh,得了吧,你以前从来没想过另一个男人的屁股吗?”


Hakimi叹了口气,“好吧,但我从没想过他有多甜美,他的头发有多完美,他的眼睛有多漂亮——”

“好了,好了,闭嘴!”Mbappe打断了他的话,恼怒地皱起眉头“我明白。好吧。但我真的不应该喜欢他。”


“为什么不呢?他又不是坏人,Kylian。”Hakimi问,“我的意思是说你说的是真的。他很笨拙难搞,但人也很好。”


“我不能喜欢上我的对手,Kimi。”姆巴佩咆哮着,把毛衣放在胸前,对着镜子打量自己。

“为什么不?这没什么不好的。”Hakimi回答说:“对手是你用来比较的人,而不是你注定要去恨的人。”


Mbappe翻了个白眼,把毛衣放在床上,他决定穿这件衣服“对手可以尊重对方,但他们不能爱上对方。”



Mbappe注意到Hakimi停顿了一下,但他并没有多想,继续着他的快乐之路。他回到壁橱前,想找一些能配他毛衣的裤子。


他真的这么认为。竞争对手可以互相尊重,他们不必这样,但他们可以这样,这是被允许的。例如,正如媒体所看到的,Messi尊重Ronaldo,并认为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。Ronaldo也很尊重Messi,尽管他总是对他的技术不屑一顾,并总是指出自己更好,也会指出Messi是一名出色的球员。只是不比自己好。


所以Mbappe怎么可能爱上Haaland这样的人?这不可能。他只需要忽略—


“Kylian,你从未说过你爱他”


Mbappe愣住了,睁大眼睛盯着自己的衣柜,“……”


“但你刚刚说你爱他…Kylian,这是一个更大的问题。你说的时候甚至都没有感到不对劲。这不仅仅是普通的迷恋——”


“Fuck!”Mbappe喊道,沮丧地用手捂住脸,然后一屁股倒在床上,“我没注意到我说了!!”

“No shit”Hakimi回答说,“看,这个问题比我想象的要严重。既然你这么讨厌这个想法,我只能建议你忽略它,直到它消失,但是爱……”


Mbappe想去死


“该死的.…不,不…”Mbappe的手臂搭在脸上又垂了下来,他紧盯着天花板,眉头紧锁,“我不爱Erling Haaland。我不爱。”


“…uh huh”他仿佛能看到Hakimi不断翻白眼,“不管怎样——你现在到底要干什么?”

“忽视他。”

“你不可能做到。你说过你爱他。”

“喜欢的人也可以彼此相爱!这是可行的!”

“嗯哼。请再告诉我一遍你对他的看法。”

“他真讨厌”

“继续说”


Mbappe翻了个白眼,“他…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你是想让我开始说他的好话吗?”

“对,让你意识到这还没过去。”Hakimi承认,“所以它起作用了吗?”



“Fuck you”

“我看你是想fuck Haaland——”

“SHUT THE-”


-2小时后-


“Yup,看起来不错,Kylian。”


在Mbappe持续对Hakimi大喊大叫了大约20分钟后,他们才切换到视频通话,这完全浪费了他本可以用来搭配外出服装的时间。


听完Hakimi的演讲后,他们决定把全部精力放在服装和外出上。因为Mbappe不想承认这是爱,而Hakimi也没有得到足够的报酬来处理这些破事


Kidding kidding, he loves Mbappe.


但其实Hakimi认为其实Mbappe只需要看到Haaland,他就会为自己有多爱Haaland而哭泣。


Hakimi不喜欢那件蓝色的毛衣,所以他们决定把它换成一件黑色的毛衣和一条深色的牛仔裤。随后Hakimi提醒Mbappe,他很有钱,而且要一直表现得很有钱,所以Mbappe在手腕上戴了一块劳力士金表。他用在YouTube上的穿搭视频中买的一双红鞋,完成了这个造型。


Mbappe站在镜子前,手里拿着手机,这样Hakimi就可以看到他全身的搭配了。“Yup,看起来很好,不太花哨,这是你的风格,很完美。”Hakimi说:“去得到他。”


“我不是‘得到’他,我是得到了一个对手。”

“当然”

“Kimi……”他把手机转回去,怒视着屏幕上的那个男人

“我开玩笑的,冷静点。”Hakimi很快就道歉了,但Mbappe注意到他一点也不内疚。Hakimi接着问道“所以你要和他去哪里?”

“我租了一家餐厅。”



Hakimi眨了眨眼睛,“你为他租了一整个餐厅!?哪一个?”

Mbappe翻了个白眼,关掉了视频通话。他向浴室走去,“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们。是Guy Savoy。”

“Guy Savoy?那个全巴黎最贵的餐厅之一!?”Hakimi问

“是的,所以?”Mbappe耸了耸肩,放下手机,从浴室水槽旁边的杯子里拿出牙刷,“如果他在巴黎,他就可以看到最好的。”


“…他将为自己买单吗?”

Mbappe笑了,拧开水龙头“当然不,我付钱。他不会把钱浪费在这上面的。”

“…”Hakimi再次沉默了下来,然后问道:“这不就是约会吗?”


Mbappe翻了个白眼:“不,这怎么会是约会呢?只是为了和他谈谈,让他同意成为竞争对手罢了。”

“嗯哼……可是你为他付了钱,为他租了一整间豪华餐厅,还差点给他买了一辆高档轿车?”

姆巴佩耸了耸肩,开始刷牙“Mhm”



“这就是约会,Kylian。”

“Mmm!”Mbappe一边继续刷牙,一边怒视着手机。

“它就是!睁开你的眼睛,你把这当成了约会!这里面没有‘不’!你在否认现实!”

Mbappe呻吟着,气地翻白眼

“听着,我要告诉你,这就是——”


Mbappe挂断了电话


管他呢(Screw that)


这才不是约会。


Mbappe的手机响了,他又呻吟了一声,以为是Hakimi想给他回电话,但他一看过去,就看到了一条来自Haaland的消息。


他哼哼着,按下通知栏,输入密码,这样他就可以看到挪威人想要做什么了。Haaland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配有一张自拍照,这个照片让Mbappe惊掉了下巴,所有恶心的牙膏泡沫都从他的嘴里喷出来了。


他没有阻止自己这样想象。我赞同?(ikr?)各方面-(Ew-)


“抱歉打扰了,但这样穿可以吗?我不想穿得太正式。”


首先,他的心怦怦直跳,因为Haaland很在乎他的想法。


但他的心脏开始以每小时100下的速度跳动也是因为照片非常漂亮。


首先,衣服非常简单。只是一些黑色的裤子和一件黑色的t恤,上面有彩色的斑点和一只狮子。他的头发梳成惯常的发髻,站在旅馆房间里。他手里拿着手机,把镜头指向前方,对着全身镜拍了这张照片。



Mbappe很惊讶这张照片展示了一切


然后,……


该死的,这让小Mbappe起了反应,尽管照片看起来拍得很随意。



这难道是约会吗?


Haaland表现的不像这样,可是Mbappe并没有说这是一场约会,他说这是一次外出……


因为Mbappe告诉Haaland,他要和自己对Haaland的感情说再见了。这是一场“假约会”。


但话说回来,Haaland看起来对此一无所知,他穿的衣服足以证明这一点。



这是什么!!?


为什么Mbappe竟然真的认为Haaland很漂亮!!!?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