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・ω・`)

Friendly m- Mbappe leave Haaland alone!

Chapter 2: Realization.


Summary:Mbappe的计划进展顺利

……大概吧


“他们刚着陆?”


“是Guardiola告诉我的,所以是的。”


很好,他的计划很完美。Mbappe一想到这个就忍不住傻笑了。


他正在Galtier的办公室里——尽管这里更像是Mbappe的办公室,他们在这个办公室里花了很多钱来签订合同。两人都坐着。Mbappe坐在给“经理”准备的温暖的大椅子上,他的教练坐在木椅上,但他毫不在意。他刚刚和Pep通完电话,Pep告诉他,他和他的团队已经在ORY机场降落,正在前往PSG安排的去接他们的大巴那。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明天举行,但就像Mbappe的计划所预计的那样,这场比赛不会发生。因为肯定会有一些事发生……


这给了Mbappe一个在今天和明天与挪威人交谈的机会。虽然等待明天才是明智的,但他真的忍不住,尽管如果他今天就这样做,会引起一些人的诧异……


“问Pep要Haaland的电话号码。”


Galtier睁大了眼睛:“要Haaland的号码?为什么?”说句公道话,这是个很奇怪的要求,在Mbappe没有告诉Galtier他的计划的情况下,Galtier毫不知情,当然会感到困惑。“我不能直接问。这违反了……”


但Mbappe真的不需要向一个对他来说毫无意义的人来解释自己的行为,他当然也不想听到一些愚蠢的借口“去问。”


“Mbappe,我不能——”

“很好。我要打电话给皇马——”

“好吧好吧!…我会做的,给我点时间。”于是电话又被接了起来

“你最好。别让我失望。”


Mbappe是否做得太多了?是的。

他在乎吗?不。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。

目的当然是Haaland。他需要那个高大的挪威人做他的对手,他需要名声,他需要赞美,他需要这一切。


他们的竞争将成为传奇。比Ronaldo和Messi更好。


Haaland在某些方面很像Messi。谦逊,有点笨拙,内向,安静,但他让足球为他说话。他一个接一个的进球,把恐惧注入对手的心中,把愤怒注入他们的血管,直到恐惧爆发,变成一场身体上的战斗。但这只会让Haaland进更多的球。这是非常有趣的见证。和Messi一样,他也有办法让人们喜欢他。无论他做什么,人们似乎能透过眼睛去爱他,火焰在灵魂里燃烧,燃烧着保护和帮助Haaland的欲望。


并不是说他需要保护,只是他就是这样的人。


另一方面,Mbappe就像Ronaldo。大声,骄傲,非常自负。他相信自己是最好的,没有人能超过他,即使是他(即将成为)的对手。他拿起球,创造了一些美丽的东西,得到了周围人的爱和信任。但他也有善良的一面,尽管成千上万的人认为他傲慢。他对他的朋友、家人和粉丝都很宽容,因为他们应该得到最高的尊重。他们配得上世界上所有的仁慈。当然,不只是因为他们把他看作是他们星球上的太阳,但最主要的是因为他们相信他,无条件地爱他。


Mbappe感谢他们。他真的做到了。尽管他得到了所有的仇恨(他真的不在乎),但很高兴知道他周围的人都爱他,即使他有时会犯一些愚蠢的错误。


是的,很好……


不管怎样,做回混蛋(dick)吧


“Mbappe ?”


Oh,他一定是陷入了沉思,没有意识到那边的电话已经结束了。


“干什么?”他反问道,扬起眉毛,有点恼怒地噘起嘴唇。

“呃. .他给了我号码。”


Oh!


Mbappe挑了挑眉毛,“你不是说这违反了主教练的一些……“

“是的,但显然这只适用于我把它交给不是经理的人……”

“啊”Mbappe点了点头,“好吧……不管怎样,那个号码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Galtier叹了口气,“好吧,这是你自己一定要拨进去的——”

“快点,拜托,在你告诉我之前,克罗地亚已经赢得世界杯了。”


——


酒店房间的门轻轻地咔哒一声关上了,Haaland松了一口气,平静和安宁降临了。独处的感觉真好。


不要误解他,他爱他的球迷,他爱他的队友,他崇拜他的教练,但有时候人只是需要独处。就一个人。


Haaland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,但长时间呆在人们身边而不表现出任何不适的迹象,使他的社交电池下降了,这是他需要独处的原因之一。


他的采访足以证明这一点-


他的包砰的一声掉在地上,他坐在床上,又吸了一口气。他慢慢地躺下,背靠着柔软的床垫。拿出手机,打开屏幕。


Haaland决定只是滚动一下手机,有点懒惰但不会伤害到任何人。


他会洗个澡,然后去健身房,不着急。毕竟,才上午11点。如果有什么事他应该赶紧去做的话,那就是午餐,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始了。


但午餐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,所以他真的不会错过任何东西。


所以,既然他负担得起,他就在那里躺了一会儿,看着他的手机,什么都不在乎……


“Oh”Haaland眨着眼睛想。他的手机举在空中,这样他就能看得更清楚,也不用尴尬地弯着脖子,他的双手紧紧地握着手机,以免砸到自己。“Jude的???”


他哼着“好样的,好样的……”


但是,他太专注了,完全忘了别人可以给他打电话。


这太出乎意料了


“HAALAND, HAALND, HE'S A BLUE-'”电话铃响了


Haaland手一抖,手机就从手上掉了下来。


“啊!该死的(Faen) !”他咒骂道,痛苦地用手捂住鼻子:“我他妈的鼻子!(Min jævla nese!)”他呻吟着,紧闭着双眼,等待着疼痛过去,电话响了起来,就在他的头旁边,手机安全地落在了被子上。


“啊……”他轻轻地揉了揉鼻子,眼睛微微睁开,“倒霉(Dritt)……”


谁会给他打电话呢?


不可能是Pep,Pep只会和他聊天,就像他和他的队友聊天一样。也不可能是他的父母,他们总是等他先打电话,因为他们不想打扰他。


也不可能是朋友,因为,说实话,Haaland缺乏这样的朋友。


他终于拿起了手机,不知道已经响了多久,他忍不住扬起了眉毛。


一个未知的数字?这通常不会发生。


Haaland没有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别人,其他人也被他告知不要告诉别人,那么谁会给他打电话呢?


也许这是错的?有人打错电话了?


如果是这样的话,他应该让电话继续响吗?



Haaland叹了口气,接起了电话,把屏幕贴在耳边。


“Hello?”他用粗哑的挪威口音说话,等待着回答。


他真的得到了回答


“Hello, Erling Haaland, 我是Kylian Mbappe. 来自PSG”


Haaland知道他是谁,他不需要自我介绍。那口音和声音足以告诉他电话那头是谁。


“Oh”Haaland坐了起来,轻轻地揉了揉鼻子,看看有没有血迹,“Good morning, sir”


"... Yeah, hi."


他是说错什么了吗?Haaland想


“听着,如果没有问题的话,我想和你谈谈。”

Haaland眨了眨眼睛,“如果是关于球队的,那么你打错电话了。我不是教练,也不是队长。”他的回答很简单。这是事实,如果是关于整个球队的话,他真的不是那个可以做决定的人。除非是记者或球迷提出的问题,否则Haaland不会为他们说话。


“Huh?”Mbappe大声疑惑道:“不——不,我要谈的是你,不是你的团队。”


Haaland对这句话感到惊讶。“为什么?”他不禁在想:“你是想让我透露一个战术,还是——”


“不,我——Ugh”另一个人呻吟着,Haaland不禁觉得有点被冒犯了。他只是假设。他们明天有比赛,他当然会这么想。


“听我说”

“Okay”Haaland耸耸肩,慢慢地躺下。


“我只是想以个人名义热烈欢迎你来到巴黎。谢谢你愿意和我们一起比赛。”



哈兰德眨了眨眼睛,“这件事你还是应该告诉教练,Mba——”

“Ah!”


怎么了-


“嘘。我说—”


Haaland只是决定跟随现在荒谬的情况,让Mbappe完成他开始的事情


以及我也想邀请你出去。”


抱歉什么?Haaland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
Haaland震惊地睁大了眼睛,带着纯粹的困惑和震惊盯着天花板。他一定是听错了。


“那是什么?”挪威人问。

“我想你听到了。我想请你出去,就你和我。”


好吧,所以他听到的是对的。


“不是和我的团队一起,还是……?”“不,只有我和你,单独在一起,我会找到我们可以去的地方。”


尽管这是一个听起来很天真,而且透着一丝丝甜蜜的提议,但Haaland还是忍不住对此表示怀疑。为什么Mbappe特意在比赛前一天给他打电话,只是想约他出去。


如果Haaland不了解情况,他会认为Mbappe是为了谋杀他,这样他就不会得分了。


虽然这个想法暂时还没有被排除。


“为什么?”Haaland问

“什么为什么?”

“你为什么邀请我?”挪威人感到纳闷。毕竟,如果这个人是真心的,他必须有一个实际的理由,对吧?

“为什么不呢?带你出去犯法吗?”


Haaland皱起眉头,哼哼道:“是的。如果没有理由的话。”


“我有我的理由。”


“是什么?”


——


Mbappe并没有想到这么远,他是真的没有想到Haaland会问他这样的问题。


他以为对方会说“好吧”,然后他会选择地点!他们见面并交谈!人们总是这么做的!谁会不想和Mbappe共进晚餐,他是Goat。


但是…这是Haaland,他必须明白。Haaland是不同的。


首先,他是一名足球运动员。其次,这一点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,Haaland并不关心那些头衔。他踢球,赢球,和他的球队在一起,不像Mbappe,奖杯对他来说并不意味着太多。所以把这个作为理由约高个男人出去不太可能。


Mbappe需要一个表现的理由,现在他需要一个。


“…我喜欢你。”


…什么? !


“什么?”EXACTLY HAALAND


好吧。没有必要去恐慌,完全没有。Mbappe只需要指出是什么样的“喜欢”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
他以一种友好的方式喜欢哈兰德。


说下去,姆巴佩,说吧。


“你知道,就像……一个男朋友!”


不,这更糟糕了,他都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说!!???


“…一个男朋友?”Haaland震惊地说


老实说,Mbappe完全同意这种困惑的语气,因为这100%也是他现在的感受。


“我. .抱歉?但我觉得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。”


好吧,不应该感到心痛的,为什么他妈的,算了,不管怎样。


好吧,他不能完全无视他刚才说的话。但他必须利用这一点,努力让自己摆脱困境。


“Oh”Mbappe回答道,当他这么做的时候,他几乎捂着脸,那是什么反应啊?“那……嗯,那很好。”


“对不起”

“不,不——我明白。这是一件很突然很重要的事情,但是我突然就告诉你了。”

“Yes”


…好吧。有点短,但可以继续。


“但如果……我还是想和你约会,”Mbappe向Haaland“坦白”道,“你知道,这能使我好受点。我的意思是说我会和我的感觉说再见,但我只想和你出去玩一次。当然,是在你对此感到舒适的情况下!”


现在他只是祈祷能成功。


“…”Haaland愣了一会儿,肯定是陷入了沉思,但过了一分钟左右,“Okay”成了最后的回答。


如果不是因为和Haaland还在打电话,Mbappe真的会高兴得尖叫起来。


Mbappe忍不住一直微笑。他试图说服自己,那是因为计划奏效了。


但他的心跳动得太奇怪了


“谢谢你,Haaland,谢谢你——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对方回答道,他是个话不多的人,但他能感觉到他脸上的微笑……


这让Mbappe觉得很奇怪。但为什么他会觉得奇怪?


“呃.…今天可以吗?7点左右?我会派一辆豪华轿车来接你。”这句话突如其来,他甚至之前都没有想过。他只是不想让Haaland因为到处走感到疲惫,或者在巴黎的某个地方迷路了。


再一次,他试图说服自己,他只是不想让任何人看到Haaland并做出一些臆断。


因为这里什么都没发生。什么都没有。Mbappe恨Haaland。


他讨厌他愚蠢的技巧。他的比赛,他踢球的方式,他进球的方式,他庆祝的方式。他鄙视Haaland的冷静,一旦他的队友与对方球队打架,或者有人在球场上踢他阻止他,他就会崩溃。Mbappe也讨厌他的长相。他那愚蠢的身高——他可以毫无问题地拿下Haaland!


那些. .愚蠢的眼睛,愚蠢的颜色似乎总是在浅绿色和蓝色之间切换。那一头愚蠢的金发又长又卷。如果它被松开散布在他的脖子上,任何人都可以拉住它,从而把他打倒。幸运的是,他的头发总是盘起来。


更别提他的身材了。人们说他像一堵砖墙,但说实话,这都是因为他的高度,这让他看起来很高大。但Mbappe并不完全同意。当然,Haaland是一个大块头,但Mbappe会说Haaland的体格更苗条,更不用说还有一点曲线。他的臀部和大腿的比例不是太明显,但Mbappe可以诚实地看到它所形成的曲线。从侧面也可以看到一条曲线。如果Haaland把他的衣服穿得紧一点,就会看到他的背部有点弓形,曲线向下倾斜,但能让它回升并完成曲线的是……美好的…Haaland的腰。


等等——什么?他在想什么?他为什么会这么想?


他只想指出他讨厌Haaland!但是现在他在指出他的曲线!


他愚蠢的令人讨厌…以及漂亮,他妈的


啊,该死


该死的,哦不


“Hello?”Haaland喊道,不知道Mbappe在哪里。这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,他不禁想知道,Haaland究竟需要多少耐心,才能等待一个不知道要等多久的安静的家伙。


“嗯?是吗?对不起,一个队友叫我”所以现在他可以好好撒谎了?

“没关系,”Haaland很快就原谅了他。他就像那样-STOP,Mbappe停止了想下去。“我说我要叫辆出租车。告诉我地名就行了。”挪威人告诉他。


这很好。不需要豪华轿车。Mbappe并不关心这个。


Mbappe解释说:“我一想好我们要去哪里,我就会把地址发给你的。”他想尽快结束这通电话。


“好吧”Haaland又一次迅速同意了Mbappe的观点。“到时候见,Mbappe。Goodbye。”


"Yeah, bye"


Beep……电话挂断了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他爱上了Erling Haaland。


开什么玩笑!!!



①:

②:Faen,Min jævla nese,Dritt均为挪威语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