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・ω・`)

脑洞1

之前在咒回坑里的脑洞,cp是我x真人伊地知娜娜明,最开始只是想写一个普通人和他们的故事,结果越写越离谱

我因为被娜娜明救过,特别憧憬娜娜明,所以来到了高专,但是因为我天赋不行,所以只能做辅助监督,于是伊地知成为了我的老师,我表面上不在意,但其实我很不甘心,想要证明自己,于是疯狂做任务,锻炼自己,变的越来越偏激,因为我进入高专就是为了娜娜明

“我要站的更高,变的更强,让七海先生能看到我,认可我,我要站在他身边”

但天赋在那里,不管我怎么努力都只能那样,我就很崩溃,然后伊地知感受到了我的情绪,就安慰我,对我说了很多,带我去见娜娜明,向娜娜明表达我对他的感情,希望娜娜明能做我的老师,娜娜明在伊地知的请求下就认了我这个学生(我不知情),然后我们的关系就近了,他会给我布置任务(比如听伊地知的话),我渐渐变好了,和大家的关系也变好了,就在一切都在变好的时候,涩谷事变,娜娜明死了,是我害死了他,因为在我和高专其他人相处的过程中,越来越发现我们之间的差距,那是一道无法越过的鸿沟,而真正压垮我的是一次我偷听到的谈话,我听到娜娜明和伊地知说

“或许我把她带进高专就是一个错误”

这时真人找上了我,他说他能让我变强,他的话语就像潘多拉魔盒,诱惑着我,我选择了和他合作,我想只要我在变强之后,让wtw来解决就好了,于是娜娜明死了,他在死前知道了真相,他给了我最后一个任务

“活下去”

评论